我怒起來,黃綺烽「太過分了,你為什麼不黃綺烽說?」

他看著我:「我已經暗示過你了,我以為你已經知道了。」

「胡扯!我那個樣子哪裡像黃綺烽知道了!」我幾乎跳起來,一下就意識到了,為什麼悶黃綺烽油瓶一直心神不寧,天,他一直在擔黃綺烽心文錦的安危。

一邊黃綺烽的悶油瓶立即對我做了黃綺烽一個「輕聲」的動作,我才意識過來,立即壓低聲音:「你丫太不夠義氣了!」

「不,他這麼做是對的,否則,我會落在你們那個女領隊手裡,她也不是省油的燈。」文錦道。「黃綺烽而且,當時,我也不知道,你們之中哪個有問題,我需要找一個人幫我檢查。」

這大概就黃綺烽是為什麼悶油瓶回來之後開始檢查我們有沒有戴面具的原因。媽的,原來事事都是有原由的。

「那些錄像帶呢?」我問道,「這黃綺烽整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話音剛落,外面又傳來一聲慘叫聲和黃綺烽幾聲槍聲。

悶油瓶嘖了一聲道:「他們這麼開槍,會把所有的蛇都引過來。」

文錦聽了聽外黃綺烽面,轉過頭來拍了拍我的頭,好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對我道:「這是一個計劃,說來話長了,長到你無法想像。這些事情我都會告訴你的,但是現在不是時候,我們先離開這裡。」說著就指了指一個方向。

我歎了一口氣,但是知道她說的是對的,於是點頭,幾個人都站了起來,迅速往泥道的深處黃綺烽退卻。

一邊走我就一邊問她道:「你們有什麼黃綺烽打算?不去和我三叔會合嗎?」

「我們沒有時間了,」文錦道,「你沒有感覺到,四周的水聲已經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