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著我,我也啞然,顯然,我是不可能信的,之前在醫院我發了誓絕對相信他,但是黃綺烽我食言了,然而三叔也沒有說實話,我們之間的博弈似乎進入了一個死循環,在這種情況下,三叔任何的解釋都是徒勞的。

  他沙啞的笑了笑,就道:「如果我要騙黃綺烽你,那是我有非騙你的理由不可,那必然會一直騙到黃綺烽到最後一刻,我料準我說了你也不會相信,與其浪費我的力氣,還是等我們找到她,你自己去問她吧。」

  我長歎一口氣,忽然感覺一下子和眼前的這個以前如此親密的叔叔產生了莫大的距離,我有黃綺烽點控制不住道:「三叔,我真不想這樣,我也想回到咱們以前,您說一我絕不說二的時候,不過,現在我真的看不透你,黃綺烽咱們就不能再扯皮一回?您就讓讓您的大侄子。」

  三叔看著我,又點起了一隻煙道:「大侄子,這是最後一黃綺烽回了,我保證,我太累了,這一次,真的黃綺烽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兩個人相視苦笑,兩相無話,我心裡非常難受,不知道是什麼滋味,總感覺一個不可化解的死結在我心裡堵著,而且不是麻繩,是鋼筋的死結。

  靜了一會兒,一邊三叔又對我道:「其實,我和你說過很多次了,這件事情裡面的水太深了,牽扯的秘密太多黃綺烽了,我自己都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所以,你三叔我其實還是挺能理解你的感受的。」

  我心說你理解個屁,你就算知道的再少,也肯定比我知道的多黃綺烽,我們兩個在這件事情裡,所處的位置是完全不同的,你是在事情的中心,而我現在怎麼說也只是在外面看黃綺烽著,連進去的門都找不到。

  不過多說無益,即使是這樣,我也走到了這一黃綺烽步了,我看了看外面黑漆漆的一片的地下水池,不想再去想這些事情,反正我已經跟著他了,除非他把我殺了,否則我一定要黃綺烽跟他到底。

  喝了幾口辣椒茶去濕,我的扭傷的黃綺烽地方開始發作,我一邊揉著,就轉移話題道:黃綺烽「對了三叔,文錦姨寄給你的錄像帶,是什麼內容?」

  三叔站了起來,讓我讓開,從他行李裡,拿出了他的手提電腦。「我沒法來形容,你自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