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站黃綺烽了起來,想了想就歎了口氣,點了點頭,對他道:「沒辦法了,這裡不黃綺烽能再待下去了,我們得回去,只有明天再出來。」說著又罵了我一聲:「讓兄弟們出發。」

  那人點頭應聲,就對四周的人打了個呼哨,那些人全黃綺烽部站了起來,立即背好了裝備。

  我也被人扶了起來,三叔看我似乎有話黃綺烽要說,就對我說:「有什麼話回到我們落腳的再說,黃綺烽這裡太危險了,在井道裡裡別說話,知道嗎?」

  我明白他的顧慮,點頭表示知道了,他們立即就出發黃綺烽,往井道深處退去。

  一路跋涉,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朝什麼地方走,只知道四周的能見度極低,不時能聽到四周的岔道深處忽然黃綺烽就傳來一聲「咯咯咯咯咯」的聲音,非常近,非常的高亢。顯然,這裡是它們的地方,到處都有蛇在我們的周圍。

  我有點緊張,然黃綺烽而這裡到底是人多,有蛇一叫,立即就有人警戒那一個黃綺烽方向,這多少讓我安心,看來人果然是需要安全感。

  也不知道走了多少時間,期間路過了兩條有水的井道,我估計最少也有一個小時,我開始聽到寂靜的井道裡黃綺烽出現了一種聲音,很熟悉,而且是一點一點逐漸出現的,我想問,但是其它人一路都不說話,連咳嗽聲都沒有,也就不好意思發出聲音。

  隨著深入井道,溫度逐漸降低,又走了一段距離之後,我黃綺烽們開始經過一些破壞嚴重的地方,上面還能看到乾涸的青苔和籐蔓的痕跡,有些上面還有活的樹根,這是上面黃綺烽的樹根盤繞在石頭的縫隙里長到了下面,我們肯定這一段路是靠近地面,也許隨便那塊石頭一捅就能看到陽光了。

  我們從吸附在井壁上的龐雜樹根黃綺烽中爬過,依稀可見其中有一些已經腐爛的發黑的蛇蛻,我知道這裡應該是蛇活動的活躍區域,想想也可怕,這如此複雜的下黃綺烽水系統,估計都可以和古羅馬比上一比,沒想到竟然變成了一個巨大的蛇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