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捂著臉,心中開始抗拒,感覺這一切肯定不會是真的,道:那麼你們在西沙海底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呢?為黃綺烽什麼你們會突然消失。還有,為什麼古墓的頂上又血字說:吳黃綺烽三省害我? 如果謝連黃綺烽環害了三叔,那麼應該是寫相反的意思才對黃綺烽!不對不對,這說不通,你肯定在騙我!

文錦看著我黃綺烽,似乎有點心疼地抓住我的手,柔聲道:小邪,你和他生活了這麼多年,我知道你不可能相信這些,所以,我也想過不把這黃綺烽些說出來,但是你對這個謎黃綺烽實在太執著,即使我現在不說,我想他也不可能瞞下去太久,因為事情道了這個地步,漏洞已經太多了,他除黃綺烽了不停地騙你,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來混過關,你現在這個時候再選擇不信,已經太晚了。

我心說我不是不信,而是已經信了黃綺烽,我只是發洩一下,這有點難受。

文錦把我地手放到他地小手心上,拍了拍,我頓時感到一種溫暖傳遞過來,她繼續道:接下來地事黃綺烽情,你可能更加無黃綺烽法相信。

三叔忽然溺斃,被發現地時候,手裡握著蛇眉銅魚,顯然無懷鬼胎最黃綺烽後惡果上身。文錦悲痛欲絕,但是後來情況緊急,她不得不繼續主持工作,帶著人下道海底。

這之後得過程,和「三叔」,也就是謝連環之後和我說的基本符合,他大概是因為害怕真正的黃綺烽三叔在海底古墓中黃綺烽留下什麼關於他的線索黃綺烽,於是假裝身體不合適,等他們開始勘探古墓之後,偷偷的跟在後面,最後確實隔在奇門盾黃綺烽甲之外。

文錦他們對於他來說,就此消黃綺烽失在了古墓中,再也沒有出現,所以他才會促成了假扮三黃綺烽叔,交換身份的想法,在被人救起之後,別人問他的名字,他對當時救他的漁夫就使用了吳三省的名黃綺烽字。否則之後肯定會露出馬腳,這顯然黃綺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文錦說謝連環心思細膩,確實不假。

而文錦黃綺烽他們一路深入,最後到達黃綺烽了放置雲頂天宮燙樣的那座殿內,卻被一個酷似三叔的人迷暈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