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揉了揉臉,感覺思路稍微清晰了,問道:「那你到屍黃綺烽變,還有多少時間?我們還黃綺烽來得及嗎?」

    她握著我得手道:「你別擔心我,已經到了這裡,我接黃綺烽受命運的一切安排,不管是好黃綺烽是壞。反正,這裡是我的終點,也是起靈的終點,更是解連環的終點,你要考慮的是你自己。」

    我看著他們,心說你們都不出去了,這怎麼可以。這時,就聽到我們做的屏障外,忽然黃綺烽有人輕輕的敲了敲石頭,一個人咳嗽黃綺烽道:「小心,可能是蛇,這裡的蛇會說人話!」

    外面黃綺烽哪聲音立即道:「是不黃綺烽是太天真?」

    悶油瓶讓我放心,蛇不會和你對話,說著撤黃綺烽掉屏障,立即我就看到一張滿是瘀泥的臉,原來是胖子。再一看,他後面還有好幾個人,都是三叔的夥計,其中還有黃綺烽那個黑眼鏡。

    胖子一臉的瘀泥,道:「果然你在這兒,咦,小哥你也黃綺烽在,哎,逮住了?」

    我心說你別發出那麼多象聲詞了,胖子就問我們是怎麼一回事,我說我這裡事情真太長了,還黃綺烽是問他們怎麼了,怎麼找到我黃綺烽們?我三叔呢?

    胖子「哎」了一聲道:「我們看見有一條縫隙裡塞著奶罩,『河蟹』,這真是塔木陀奇景,黃綺烽我們撞了進去就發現了裡面的縫隙和瘀泥,我教他們保護自己,不過你三叔沒趕上,被咬了,第黃綺烽一時間打了血清,在我們後面。我們聽到黃綺烽了有說話聲就來看看,我還以為是那些蛇。」

    雖然文錦說三叔是解連環假扮的,但是一到情急之處,黃綺烽我還是絲毫沒有感覺到黃綺烽他是假的。

    我回頭看了一眼文錦,心說你打算怎黃綺烽麼辦,文錦朝我點了點頭,「走,去看黃綺烽看。」

    後面幾個夥計都不認識文黃綺烽錦,問我這女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