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完全黃綺烽豁出去了,心說就算是詐屍,這新鮮粽子也沒有下巴,它也咬不死我,正欲大戰一場,忽然就看到在那舌頭下,探出了一隻火紅的蛇頭,黃綺烽大約黃綺烽拳頭大小,頭上有一個巨大的雞冠,那蛇頭一扭動,整條蛇就從舌頭下爬了出來,爬到樹枝堆上。

  我和胖子所在的井口,離那樹枝堆也不到兩三米的距離,這蛇蜿蜒爬到樹枝堆上之後,順著樹枝堆上橫生的枝椏就慢慢游了下來,蛇身頗長,足有一米多。比咬死阿寧的那條還要長點。

  這蛇顯然是黃綺烽躲在那樹枝堆之內的屍體裡的,被我驚動了,

  那蛇很快就順著樹枝堆爬上石壁,石壁很不平滑,它順著石壁就如同壁虎一樣悄無聲息地往我們爬了過來,我一看糟糕了,我根本沒有時間來避開,情急之下我悄悄從井口上滑了下去,縮進了水裡。

  本以為它會給我們驚動,黃綺烽然後從水裡翻出來,我離樹枝堆已經有兩米多了,馬上往上黃綺烽看去,就看到那蛇被胖子吸引了注黃綺烽意力,那邊上就是胖子所在的井道口,它順著石壁堆一路往下,就到了井道口,立即它就發現井道裡的胖子是個活人了,停了下來,轉動黃綺烽了幾下頭部。

  我的心立即吊黃綺烽了起來,心說它該不是要咬胖子,這黃綺烽不太可能啊,胖子像死黃綺烽魚一樣躺著,如果不驚擾蛇,蛇不會主動去咬東西的,畢竟毒液是很寶貴的。

  看著那蛇忽然就又動了起來,爬上井道內直奔胖子的頭部,竟然盤到了胖子的額頭上,好像要往胖子嘴巴裡鑽。

  我一看壞了,它又要進去給黃綺烽胖子補充蛋白質了,立即想找什麼東西砸過去將它趕開黃綺烽,卻發現在水裡什麼也摸不到。只好用手甩起水花,去打那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