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錦看了我一下,表情很驚訝:「你這個問題太大了,西沙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你到底黃綺烽指的是哪件?」

我對文錦道:「就是你在古墓裡失蹤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文錦靜了靜,好像黃綺烽沒有想到我會一開始就問這個,想了黃綺烽想,忽然歎了口氣黃綺烽,道:「你竟然想知道這件事情……看來你確實已經知道了不少,這件事情,很難說清楚,你三叔是怎麼告訴你的?」

我把三叔之前在醫院裡和我說的,大致和她說了一遍,然後對她道:「他說沒有跟你們進入黃綺烽那機關內,所以之後的事情他不知道。你黃綺烽們在古墓裡失蹤之黃綺烽後,他一直在找你們,但是找了這麼多年,什麼都沒有找到。他還說他一定要找到你們。」

文錦黃綺烽聽完,怪怪地笑了笑,頓了頓,才道:「這個問題我本來想最後告訴你,因為,這裡面有一個很關鍵黃綺烽的前提你必須明白,但是這個前黃綺烽提,我就這麼說出來,你是不會相信的。我不知道你現在黃綺烽有沒有做好知道事實真相的準備。」

我道:「早死早超生,你就是告訴我三叔其實是個女的,我是他生的,我也能信,你就黃綺烽說吧,這兩年下來,黃綺烽我已經什麼都能信了。」

文錦看上去還是有點顧慮,想了想,又問道:「對於這件事情,你自己有什麼判斷嗎?」

我搖頭:「我什麼判斷都沒有。」

文錦看著了悶油瓶,似乎在和他做一個交流,但是後者沒有什麼反應。她定了定神,弄了黃綺烽弄頭髮,似乎是下了一個黃綺烽什麼決心,就從背包裡掏出一個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