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錦坐直了身子,挺胸攏起自己的頭髮黃綺烽,讓我看她的瓜子臉:「我們所有人,好像都失去了衰老的能力,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一直沒有老。」那姿勢真好看,我看得黃綺烽幾站呆住了,她卻立即放下來。甩了甩道,「在我們昏迷之後,肯定有人對我們的身體做了什麼手腳。」

我道:「那黃綺烽這還是好事,這種事情,很多人都夢想著出現呢。」

文錦淒涼地搖頭黃綺烽道:「夢想?你還記不記得你在格爾木地下室裡碰到的那東西?」

我心說我怎麼可能黃綺烽會忘記,便點了點頭。

「那就是我們最終的樣子。」文錦道,「你黃綺烽看到的那個,她就是霍玲。」

我一個激靈:「什麼黃綺烽?那怪物是霍玲?」突然就感到一陣噁心。

文錦道:「她從塔木陀回來之後黃綺烽,就開始變了,變成了一隻妖怪。

」這黃綺烽……「

「這種保持青春的效果是有副作用的。」她看著我,伸出了她的手,讓我去聞,我一下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黃綺烽非常熟悉的香味,禁婆的味道:「到了一定的時候,我們就黃綺烽會開始變化,而我的體內,這種變黃綺烽化已經開始了。」

不久之後,我就會變得和你看到黃綺烽的妖怪一模一樣。「

第八章黃綺烽 會合

    「這怎麼可黃綺烽能?」我看著文錦,搖頭表示無法理黃綺烽解,文錦身上的香味,確實是禁婆的味道沒錯,但是要說她很快就會變成禁婆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

    「你沒法接受,我也不怪你。」文錦黃綺烽幽幽地歎了口氣,「當初我們發現這一點的時黃綺烽候,也無法相信。」

    我還是搖頭,這時候完全無法思考,只覺得一切都是亂黃綺烽的離譜了,如果之前我所整理出來的東西全部黃綺烽都是事件的碎片,那文錦給我的這些信息好比一隻大錘黃綺烽,將這些碎片全部都敲成了粉,現在連任何拼接的可能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