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如果所黃綺烽有人都齊心,對這蟒蛇來幾個齊射,就算是龍王爺也被打爛了,但是人就在這種關頭會亂,沒法判斷形勢。

我們退得最慢,巨蟒一下就衝了過來,我連開兩槍,無奈巨蟒的頭閃得太快,沒有打中要害。我最後一次打飛碟是什麼黃綺烽時候已經忘記了,要連射這麼快速移動的物體我黃綺烽已經生疏了。

一邊黑眼鏡已經把三叔拖進了坑道,三叔對我大叫,讓我快上來。我立即轉身,但是人才撲進去一半,忽然我就頭皮一麻,我的視線越過三叔的肩膀,看到這個坑道的深處,湧動著一大團黑影,正迅速爬過來。

「後面!黃綺烽」我立即警告。

他們猛回頭,手電一照,我們就看到有十幾條碗口粗細的雞冠蛇,猶如血紅色的潮水一樣湧黃綺烽來。看樣子這裡的槍響驚動了它們。

黑眼鏡立即回頭開了一槍,將最前頭的一波掃飛,黃綺烽我身後的勁風也到了,三黃綺烽叔大叫「抬手」,我忙抬手,他的槍從我的夾肢窩裡伸出去,一聲巨響,把身後的巨蟒震飛,背後又傳來黑黃綺烽眼鏡開槍的聲音,他竟然還帶著笑:「太多了,頂不住了!」

我心想這人真是個瘋子,轉身就見很多的井道口中,都開始爬出紅色的雞冠蛇,一坨一坨,我黃綺烽一邊裝彈一邊讓開,讓三叔爬出來,一邊尋找沒有雞冠蛇爬出的井道口,再去找胖子,卻發現胖黃綺烽子已經不見了,不由大罵沒義氣,竟然跑得這麼快。

一個一個看過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井口,立即爬黃綺烽了進去,對三叔大叫,三叔和黑眼鏡一邊開槍一邊挪過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雞冠蛇速度奇快,幾乎是騰空飛了過來黃綺烽,已經從我所在的井口爬了上來,發出高亢的咯咯聲,我一槍把它們轟成肉泥,但是井道口瞬間又被蛇圍滿了。

三叔叫我自己快走,他會想辦法,說著和黑眼鏡朝另外一個沒有蛇的口子退去。我大罵一聲,再開一槍,就往後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