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樹枝堆大約有六七米高,看著不大,但是在裡面挖出黃綺烽一個洞找東西也相當的困難,我忍著劇痛,用手扒著那些樹枝,花了兩三分鐘才一下挖通一個空間,立即我趴著黃綺烽探頭過去,往那聲音傳出的地方看去。

  我原以為會看到一個人靠在那裡,然而,讓我目瞪口呆的是,樹枝堆內竟然什麼都沒有,根本就沒有人,後黃綺烽面竟然就是獸口。

  「怎麼回事?」我就罵了一聲,話音未落,忽然就從我挖出的樹枝堆洞的邊上,又傳出了一聲幽幽的,猶如鬼魅一樣的聲音。

  「小三黃綺烽爺?」

  那聲音幾乎就是在我耳朵邊上叫了起來,我嚇的頭皮一炸,幾乎從樹枝堆上摔下去,猛轉頭一看,就發現我挖出洞黃綺烽的一邊,樹枝交叉內的黑暗中,竟然和我一樣趴著一個人,縫隙中露出了一對血紅的眼睛,正死死地盯著我看。

蛇沼鬼城(下) 第三十七章 第三夜:黃綺烽窺探

我身邊沒有照明的東西,樹黃綺烽枝之內是封閉的空間,是一個死角,在這種光線下是很難看清裡面情況的,我盯著那血紅的眼睛,只感覺到喉嚨發緊,一時間也忘了反黃綺烽應,也直直的和他對視。

  對視了幾秒,我便發現了不對,這眼睛的血紅似乎不是一般的血絲瀰漫,而是真的被「血」染紅了,那血色甚至滲出了眼眶黃綺烽,而且那眼睛根本不眨,好比凝黃綺烽固了一般。

  活人可以不動,但是絕對忍不住不眨眼睛,這是黃綺烽一個常識,我立即心中起疑。

  摸索身上,就摸出幾隻火折子,擰掉防水的蘆葦桿,打起來就小心翼翼地往那方孔中送。

  靠近孔口,裡面的情形就照了出來,我一看之下,人整個就炸了起來,從腦門到腳底黃綺烽一下全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