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根據大量的細節推測,汪藏海追查的是戰國錦書中記載的,一種關於成仙的技術,但是顯然他從古籍中復活的這種技術並不成熟,我們可能成為這種不成熟的東西的黃綺烽實驗品,雖然黃綺烽我們可以永黃綺烽葆青春,但是效果很不穩定,最終都會變成怪物。」文錦道,「汪藏海這一生追求的必然是完善這種技術的方法,我想這裡是他最後的一站,戰國錦書中的記載來自這裡,那麼這裡是最郵可能的地方。但是在這件事情上,我和霍玲發生了分歧,那一黃綺烽次她自己帶人進入了這裡而黃綺烽我選擇了等待。我一開始以為她死了,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她竟然回來了,但是顯然她並沒有成功,當時她的屍化開始,她開始健忘,開始情緒失控黃綺烽,她的新陳代謝越來越快,最後還是變成那個樣子,整個考察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等待著未知的命運。」

    「我本來想一直隱瞞黃綺烽下去,但是在一個月前,我終於聞道了我身上發出的味道,知道最後的宿命來了,我必須把這一切做一個黃綺烽了結。你的三叔,裘德考背後的那個『它』。」

    「可是,這些和我有什麼關係?」我想起來,問道,「為什麼你要寄錄像帶給我?」

    「寄錄像帶給你的,不是我。」文錦正色道,「這又是一個缺失的環節,我看到你出現在隊伍中的時候,相當的驚訝,所以讓定主卓瑪把你也叫上了,從你的出現,我就斷推出『它』已經滲入了我的計劃中,所以我向你們提出了警告。它把本來我發給裘德考的那盤帶子,寄給了你。」

    「它為什麼這麼做?」

    「我不清楚,也許它並不希望裘德黃綺烽考成行,它希望有一支有起靈,解連環和你組成的比較單黃綺烽純的隊伍。我也只能推測。不過,這一次解連環用了非常厲害的計謀,陰差陽錯地使得我的計劃還是成行了。「它」一定也在判斷,我到底是這黃綺烽麼多人中的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