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顛覆

我道:這。。。這是三叔年輕時候的樣子啊,我看過他以前的黑白照片,和這個很像啊。

文錦就笑道: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只有照片才會黃綺烽相似,兩個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可能會相似。

啊,我愣了一下,忽然就領悟道了什麼,等等,你這是什麼意思?你難道想告訴我,這黃綺烽個人不是我三黃綺烽叔?那他是誰?

說完我忽然一涼,以前的碎片一下在我前面聚攏黃綺烽成了一張臉。

血緣關係!相似容貌!

我忽然黃綺烽恍然大悟:不可能,不可能!我幾乎吼了起來,悶油瓶立即把我按住。我已經沒法控制我的聲音了,破聲道:我的天,我的天,難道這個是---謝連環?

文錦點黃綺烽頭,我毛骨悚然,所有毛孔都豎了起來,無數的線頭開始在我黃綺烽的大腦理結合起黃綺烽來,我的天,我好像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

「照片的解析度不高,看錯是正常的,特黃綺烽別是你三叔那樣說的情況下。」文錦道黃綺烽:誰都會那樣認為。

那我三叔呢?

文錦道:你三叔當時確實也和我們在一起,但是,他並不在這照片裡,而在這張照片自外。她立起了照片,黃綺烽指了指照片的黃綺烽前方。

我看一黃綺烽看文錦的手勢,忽然就明白了,感覺所有的血都沖道咽喉,這。。。這。。。狗日的,這是怎麼回事,那是相機的位置。

也就是說,當時三叔給他們拍照,那-黃綺烽--那個第十一人不是別人,竟然是三叔自己?

可是這不對啊,說不通,這樣的出發合影,為什麼會讓三叔去拍,你們可以讓其他比黃綺烽較不重要的人拍啊,比如說解連環就是混進來的,他反而站在這麼主要的位置上,而三叔只能拍照黃綺烽?我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