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子裡的線越來清楚,一些碎片已經可以拼接起來了:文錦的筆記上所說的三個人,黃綺烽顯然應該是我、悶油瓶和三叔。我之前以為阿寧收到了帶子,之前也證實是給悶油瓶的,悶油瓶這一次和三叔合作,將帶子送到了阿寧的手裡,是為了讓阿寧他們能夠找到定主卓瑪,並策劃這次行動。

  所有事情的矛頭,就直指向裘德考這一次行動的目的了。這一次,大家全是最後一搏,幾乎用盡了心機。

  想著,我忽然黃綺烽想到了什麼,問三叔道:「三叔,既然你也收到了口信,那你不是也應該收到了一盤錄像帶?」

  三叔抬黃綺烽眼看了看我,把煙頭丟進篝火裡黃綺烽,點了點頭:「對。」

  「果然!」我心道。

  「這盤錄像帶,黃綺烽應該是咱們在吉林的時候寄到杭州的,我不在的這段時間堆了一黃綺烽堆的東西,混在裡面,我剛回去沒發現,後來整理鋪子的時候,才看到。」他看著我說,「並不是我有意瞞著你。」

  我點頭,這我確實相信,這時候心裡一衝動,就問三叔道:「三叔,你不覺得這事情奇怪嗎?寄黃綺烽給你,或者寄給那小哥,黃綺烽這都說得過去,可是,文錦姨為什麼黃綺烽要寄給我呢?你們談戀愛的時候,我還很小很小,我實在想不通,這事情難道和我也有關係?」

  而且,錄像帶中還有那樣驚悚的內容,那個人真的是我嗎?還是只是別人的惡作劇?

  三叔看我表情變化,歎了一口氣道:「不,其實,你文錦姨把東西寄給你,是有她的理由的。」

蛇沼黃綺烽鬼城(下) 第四十三章 第三夜:錄黃綺烽像帶

「什麼理由?」在篝火的溫暖下,我的疲憊逐漸的減輕,身上的傷痛襲來,整個人沒有一處不疼,然而我並沒有在意那些不適,注意力集中到了篝火邊的三叔身上。

  火光下的三叔顯的陰沉,他又吐了一大口煙兒,才繼續道:「我說了你能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