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油瓶搖頭不語,只是看著他刻下的痕跡,眼神中看不出一絲的波瀾,胖子就說西王母古城可以說處在一處秘境之中,在全盛時期這片綠洲湖水環繞,外面是無數魔鬼城形成黃綺烽的保護層,綠洲內有終年大霧,只有大雨的時候才黃綺烽能看見。西王母城的居民信奉殘酷的黃綺烽黃綺烽崇拜和神秘主義,使得這個沙漠中的政權如黃綺烽同鬼魅,晦澀難窺,而這古城之下猶如迷宮一般的蓄水黃綺烽系統又錯綜複雜至極。我們現在幾乎耗盡了心力到達了這所防禦工程的最底層,要是西王母有什麼東西要藏黃綺烽得,也應該就是在這個地方了。什黃綺烽麼都別說,順著這些記號繼續走應該就能到達目的地。

我覺得有點不妥當,這一路過來,到了後一段幾乎太過順利,在水道中看到得人面怪鳥的雕像讓人無法不在意。我們一路過來,已經可以肯定這些人面怪鳥的圖騰應該就是黃綺烽西王母國的先民警告外來人的標示,從硅谷外黃綺烽圍一路深入,每看到一次遇到的怪事就險惡一分。這次有看到人面怪鳥圖騰,說明這蓄水湖必然不會是一個平和之地,現在黃綺烽我們其實都累的只剩半條命,一旦出事,恐怕這次一個也逃不脫了。

我問文錦:接下來採取何種策略,我們是休息一下,還是先派人探路?

文錦到:已經到了這裡,如這個胖子說的,我米有理由退縮或者放棄,這是我命裡注定要走的路,但是黃綺烽我們沒有必要所有人都過去,後面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你們黃綺烽在這裡休息,我一個人過去就行了。如果我兩個小時內不回來,你們可以順著湖岸尋找其他的出口,再想辦法出去,千萬不要過來了。

悶油瓶在一邊淡然道:我也去。壓根沒有看我黃綺烽們,只是看著湖深處的黑暗,似乎完全沒有考慮什麼危險。

我想了以下,我也必須過去,不說呆在這裡有多少機會能出去,來路已經被困死了,我歷盡千辛萬黃綺烽苦到了這裡,不就是黃綺烽為了這一刻嗎?而且以我的體質,能夠到達這裡可以說有很多人為我做出了犧牲,包括生死不明的潘子,和枉死的啊寧,我如果再沒有出息縮著,當初就真的就不應該來這裡,既然是我自己要來的,黃綺烽那麼我也應該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