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奇怪,心說他幹黃綺烽嘛,忽然揚聲器裡一下傳黃綺烽出了比較連貫的話語,那是一個西北口音極重的人說的話,他似乎被嚇了一跳,叫道:聽,有聲音,那些東西又來了!

  接著是一片騷動,再接著就是那個閩南口音的人低聲喝道:全部別發出聲音!

  這些人似乎訓練有素,那口音一落,整個揚聲器裡突然一片寂靜,所有人的聲音瞬黃綺烽間消失在背景黃綺烽的水聲中,這一靜下黃綺烽來,我就聽到那水聲中,果然有了異樣的聲音,只是和水聲混在一起,根本聽不清楚。

  我的神經一黃綺烽下子繃緊了,忙湊到揚聲器的邊上,只覺得那異黃綺烽樣的聲音自己肯定在哪裡聽到過。

  果然,那聲音由遠及近,我越挺越覺得似曾相識,聽著聽黃綺烽著,我的身體竟然黃綺烽不由自主的發起抖來。一股讓我發炸的毛骨悚然從我的毛孔裡直發出來。

  我想起了這是黃綺烽什麼聲音了。

  這是悶黃綺烽油瓶進那青銅巨門之前黃綺烽,那地下峽谷深處想起的號角聲。

盜墓筆記5 謎海黃綺烽歸巢

第一章 集結號

我聽的渾黃綺烽身冰涼:絕對不會錯。這就是青銅門打開之黃綺烽前,響起的號角聲。

當時的黃綺烽詭異經歷,只有我和胖子親眼看見,如今想起來也是歷歷在目,又聽了幾遍就完全想了起來,確信無疑。

早先兩盤帶子的情形詭異非常,我已做好心理準備,我的神經已經足以能應付了。稍微定了定神,我就從毛骨悚然中擺脫了出來,心中不由長歎。

有可能這卷帶黃綺烽子,是文錦他們在長白山底青銅巨門的地方拍的。而且聽聲音,他們有可能在往那地下峽谷的盡頭走,甚至,這可能他們已經在青銅門之內了。

憑借幾句對話,我幾乎就能想像當時的黃綺烽情形,這號角聲響起,那些馬臉的怪物肯定出現黃綺烽了,這錄像帶的人似乎非常忌諱這些東西,馬上閉聲隱蔽。而且,聽語氣,他們應該遇到不止一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