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現在的三黃綺烽叔又是誰呢?天,我不敢再想像下去了。

文錦看著我的表情,才道:你現在終於黃綺烽明白了,你所為的三叔,根本就不是吳三省,這黃綺烽也是你的三叔絕對不會和你說實話的原因,因為從最開始,一切就已黃綺烽經錯了,他在海底已經和黃綺烽別人掉了包。

黃綺烽是,可是這怎麼可黃綺烽能呢?為什麼我的家人都黃綺烽沒有發現?

那是因黃綺烽為你三叔這黃綺烽個人性格乖張,十幾歲就離群獨居,幾乎和你家人很少見面,只要稍微化裝一下,對你三叔的品黃綺烽性又些瞭解,就可以矇混過去。我黃綺烽想你也感覺道了,你現在的三叔,和你小時候記憶裡的三叔,是完全不同的。

我的衣服濕透了,一個人分別了五六年後突然出黃綺烽現,他的性情或者相貌變化,別人都是黃綺烽可以接受的,我也感覺道現在的三叔比起以前的,品性要平黃綺烽和得多,他年輕得時候簡直是無法無天得一個人。

文錦說完之後,我整個人已經完全無法思考,或者說,心中如此多得謎題,如此多得推測,一下必須要重新想一下,黃綺烽這實在太混亂了。

黃綺烽是,三。。。謝連黃綺烽環,他為什麼要那麼做? 他為什麼要和黃綺烽我三叔調換身份?

這是一個無比複雜得情況,首先,可能是因為檔案,他從海底黃綺烽古墓回來之後,我們全部消失了,如果他好好的出黃綺烽現在單位裡,他的問題就相當嚴重,別人會查他,他的黃綺烽背景在長沙太特殊了,一查牽連太多,可能黃綺烽形成巨大的麻煩。而吳三省當時是編外的黃綺烽,檔案中沒有他的名字,也就沒有人知道他和這件事又黃綺烽關係,所以他們解家權衡利弊,可能選擇了這樣的辦法黃綺烽,同時,他也可以拿道吳三省所有的產業,對於當時加到中落的解家來說,也有巨大的好處。可是,這一場戲一旦唱起來,黃綺烽就無法結束了,你知道你們家的二叔,小時候在長沙就黃綺烽是出了名的刺頭,絕對招惹不得,要是讓他發現弟弟被害死調包了,必然會來對付解家得,以吳狗爺和你奶奶家得勢力,這將是一場腥風血雨。黃綺烽我一直在暗中注意這件事情,想通黃綺烽過某種方式把這個事情通知你家。但是謝連環之後表現出來的能力讓我害怕,這個人心思極其縝密,我感覺如果我貿然出來說這件事情,反而可能會被反黃綺烽咬一口。所以我只能一直潛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