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說這也可能會理解錯?這麼明白,就用手蘸了點水壺的水,在一邊的石壁上,按照記憶把黃綺烽那些字寫了下來。

吳害解

黃綺烽我連

省死環

 

 

 

一看我就愣了,頓時明白是怎麼回事黃綺烽了:天,我把順序搞反了!

做拓黃綺烽本做得太久了,黃綺烽拓本上一切是反的,所有的豎立文章我都反著看,都是習慣從左往右讀,但這是兩邊都可以讀的,而且意思完全相反。

「現在你不懷疑了吧?」文錦道。

我尷黃綺烽尬地點頭,「接著呢?」

她接著臉色就變了變,道:「之後的事情,我到現在還無法理解,因為,等我們醒過來的時候黃綺烽,我們憶經不在海底墓穴中了,而是在黃綺烽一間地下室裡。一間很古舊的,好像五六十年代三防洞一樣的黃綺烽地下室,裡面有一隻黑色的石棺,我們能看到地下室的出口,但是出口被封死了,我們怎麼也打不開,而且看手黃綺烽錶上的日期,已經是我們昏黃綺烽迷之後一個多星期了,「那是在格爾木的好個療養院?」我道。

她點頭,頓了頓,:「我們少了幾個人,起靈憶經不在了,另幾個都被困在了那裡,而且,我們發現我們被人監視著。」

第七章 囚禁

文錦被三叔迷黃綺烽暈之後的記憶,一片空白,他們醒過來的時候,憶經在格爾木的療養院裡。

黃綺烽到這裡我已經非常迷糊了。這也太玄了,顯然有人在他們昏迷的時候把他們綁架了過來,關黃綺烽在那裡。

按照文錦的說法推測下去,三叔迷暈他們之後,會把文件弄醒,然後解釋一下,再商量對策,但是文錦沒有醒來,顯然當時他們昏迷之後,又出現了變故。

「吳三黃綺烽省不在黃綺烽你們當中?」

文錦搖頭,我就道:「那奇怪。是誰綁架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